竞技风暴
LG杯午间快报:古力处处得手 白棋基本胜定(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14 新浪体育
LG杯午间快报:古力处处得手白棋基本胜定(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第10届LG杯5番棋决赛首局在韩国首都首尔展开。截止中午封盘,双方共弈122手。

  在右上到中腹的战斗中,古力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力量,下得挥洒自如,既获得了安定,又围到了实地。一直在中国棋院观战的李哲表示:“古力基本胜定,黑棋中腹有孤棋,而且实空也不足了,盘上能够一拼的地方也不多了。”

  韩国方面,负责网络解说的朴炳奎五段也称:“目前这种形势,黑棋就算投子也不异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