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杯现场消息:激战中胜负难料 陈耀烨受到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30 新浪体育
LG杯现场消息:激战中胜负难料陈耀烨受到盛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第10届LG杯5番棋决赛首局在韩国首都首尔展开。目前,古力同陈耀烨的虎豹之争进行到第91手。序盘到中盘的进程双方基本均势,刘小光表示执黑的陈耀烨点角稍有些过早,现在盘上右侧出现激战,胜负难料。

  由于今天有CSK选拔赛的缘故,常昊、孔杰等8名棋手正在进行对局,中国往日很热闹的训练室显得有些冷清。

  无独有偶,今天韩国方面研究室中也是人迹寥寥。一部分原因是决赛在两名中国棋手之间进行,另一部分原因是韩国王位战预选赛正在对局中。担任韩国网络讲解的朴炳奎五段表示,开局白棋好调,但陈耀烨的棋长处就在于很难崩溃,现在他已经找到了战端,很可能本局会在激斗中突然落幕。

  朴五段在解说中同时盛赞了陈耀烨,他说在北京亲眼见过陈耀烨上

卫生间还拿着围棋书,未来,他将是对韩国围棋威胁最大的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