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常昊评中午封盘形势:转换胡耀宇满意 形势稍优(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常昊评中午封盘形势:转换胡耀宇满意形势稍优(谱)

胡耀宇(白)VS李昌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三星杯半决赛第二局在韩国开战,目前上午的比赛已经封盘,罗洗河已经不敌崔哲瀚,而胡耀宇执白同李昌镐的比赛还在激烈进行 当中,在中国棋院观战的常昊对目前形势进行了简单点评。

  截至封盘,胡耀宇同李昌镐的对局进行到第49手,常昊表示:“双方在左上刚刚进行了一个转换,白棋吃住了角,捞取了实地,应该说比较满意。目前是白棋稍好的细棋局面。所谓‘好’,也只是说白棋现在比较厚实,容易侵消黑棋的模样。比赛的胜负绝对言之尚早。”

  不过有趣的是,韩国方面负责网络解说的崔明勋九段却认为现在是黑棋厚实的细棋局面。看来,这盘棋将会是胡耀宇和李昌镐比拼后半盘功力的好局。

  (其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