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聂马大战马晓春胜出称意外 阮云生称保级还需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33 长江日报

  接连战胜北京大宝与贵州卫视两支劲旅,武汉队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已基本完成。不过前两个赛季最后时刻方幸运“上岸”的惊险经历仍令武汉队主帅阮云生心有余悸。他昨晚在电话中表示:保级还需要两分,得再胜一场方能确保“上岸”。

  前年武汉队保级的分数是14分,而去年这个“生死线”涨到了16分。阮云生认为,随着围甲总体水平的提高,各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接近。依这种趋势分析,今年若想彻底保
级,只有拿到18分才算保险。

  “今年我们的实力虽有所增强,但总体上讲仍属弱队。”阮云生保持着他一贯的谨慎,“虽然目前我们压住了山东、大连、四川等几支实力相当的对手,保级形势大好,但也存在着不经意间连续丢分的可能。只有拿到手的才是最保险的。”不过毕竟是连胜强队,心情大好的阮云生开起了玩笑:“今年的心脏没什么问题,这倒让我很意外!”前两个赛季惊险保级之后,阮云生曾坦言“心脏受不了”。

  而马晓春赛后也连称意外:“目前我个人占据围甲胜率榜榜首,这在赛季初是难以想像的!”他表示,本赛季

武汉队能打成这个样子,确实值得称道。如果不是“主将制”吃了几次亏,成绩会更好。(记者邹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