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第16轮侧记四:重庆力克老冤家快意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 郑昆 发自重庆

  2005澳特来围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今天在重庆结束,重庆建设摩托队主场1.5:0.5力克老冤家上海队,报了上半年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本轮比赛结束之后,重庆队的排名也由第6位上升到第5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重庆队开局良好,王檄在和对手邱峻的对局中率先胜出。在有“磨王”之称的邱峻面前,王檄执白抓住对手中盘一个失误后就没有再给对手“泡蘑菇”的机会,干净利落地中盘获胜。而此时,重庆队的另外三盘棋都占据优势,形势一片大好。但是之后赛场上风云突变,古力在和常昊对飙快棋的时候在终盘前出现失误,执黑中盘败下阵来,将胜利果实拱手相送。此后,又是小将王雷执黑在优势极大的情况下打出“巨勺”,被刘世振翻盘成功。

  决定两队胜负的关键又落在了主将之争上,好在周鹤洋没有再犯任何错误,稳稳当当地执白以二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战胜了胡耀宇。这场关键的胜利也让重庆队最终以1.5:0.5战胜对手,双方在围甲7年来的战绩再次打成平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