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6轮对阵:聂马狭路相逢 古力常昊对决快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围甲第16轮对阵表

  今晚,澳特来围甲联赛第16轮对阵形势在各主场揭晓。具体对阵如下

  贵州咳速停--北京新兴

  一:邹俊杰--罗洗河

  二:王 磊--刘 星(主将)

  三:邵伟刚--黄奕中

  四:睦镇硕--彭 荃(快棋)

  点评:贵咳和新兴目前分别积分榜一二名,本场比赛不论谁获胜都将向冠军迈出坚实的一步。从对阵来看,决定胜负的应该是王磊和刘星的主将之争。

  北京大宝--山东鲁抗

  一:张文东--洪民杓

  二:孔 杰--谢 赫(主将)

  三:陈耀烨--尹 航

  四:汪 洋--丁 伟(快棋)

  点评:孔杰和谢赫两位国内最优秀的棋手的主将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重庆建设--上海移动

  一:古 力--常 昊(快棋)

  二:周鹤洋--胡耀宇(主将)

  三:王 雷--刘世振

  四:王 檄--邱 峻

  点评:上一阶段上海和重庆的比赛中上海队就是依靠主将胡耀宇战胜周鹤洋赢得胜利。此番相同对阵,重庆队“复仇”的味道浓重。不出意外的话,还是这盘主将之争决定胜负。

  贵州卫视--武汉宝安

  一:赵哲伦--张 维(快棋)

  二:俞 斌--李 哲(主将)

  三:聂卫平--马晓春

  四:王煜辉--金承俊

  点评:本场比赛聂马再度相遇成了最大看点。从对阵来看,贵视占有一些优势。

  四川娇子--大连上方

  一:余 平--朴文尧(快棋)

  二:杨 一--牛雨田(主将)

  三:古灵益--李 康

  四:李 劫--邬光亚

  点评:四川和大连现在排名第九第十,本场比赛无论哪方落败都会跌入降级边缘。所以双方肯定都是志在必得。从对阵来看,大连应该再主将和快棋上占优一定优势。

  北京海淀--香港新世界

  一:马笑冰--黄 晨(快棋)

  二:周睿羊--王 尧(主将)

  三:赵守洵--张东岳

  四:王昊洋--董 彦

  点评:北京海淀最近的状态极佳,已经获得三连胜。这三场比赛的胜利都是依靠主将周睿羊和赵守洵的出色表现得来。本场比赛海淀队占得一定优势。继续连胜势头的可能较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