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捐赠300万 唐古拉药业牵手中国国际象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48 新浪体育
三年捐赠300万唐古拉药业牵手中国国际象棋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三年捐赠300万唐古拉药业牵手中国国际象棋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21日上午10点,青海唐古拉药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象棋队捐赠“舒理康胶囊”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棋院隆重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中国棋院国象部主任叶江川、棋后诸宸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著名高原生物科学家张宝琛、青海唐古拉药业董事长张雪峰、总经理王锦,以及中国国际象棋队全体队员和教练。来自中央和北京各大媒体30多家记者参加本次发布会。唐古拉药业有限公司将连续三年每年向中国国际象棋捐赠“舒理康胶囊”以及现金,每年捐赠总额折合
人民币100万元。

  唐古拉药业有限公司是集药品、

保健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制药企业。公司立足于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通过了药品生产GMP认证和保健品生产GMP认证,设有胶囊、片剂、颗粒剂、口服液、酒剂等多条生产线,并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提取车间,是青海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科学院的关联企业。

  “藏本草”牌“舒力康胶囊”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制,是以青藏高原特有的 天然植物为原料,提炼出的新一代免疫调节和抗疲劳保健品。该产品具有抗缺氧、抗疲劳、强心活血、平衡血压、提高免疫等功效,能快速提高血红细胞携氧能力、扩张血管、改善血液供给,尤其能强化细胞内部的能量代谢作用,提高组织细胞的耐缺氧能力,被中国科学院的高原科学考察队用作队员必备之物,称之为“中科院高原科考的秘密装备”。

  中国国际

象棋队是一支高水平的运动队,女子棋手称霸世界十余年,囊括了各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在这一欧美流行数百年的传统领域占据了半壁江山,彰显出中华民族特有的聪明才智和时代精神;中国男子棋手也在短短几十年闯入了世界一流行列,国际比赛成绩蒸蒸日上得到了世界棋坛的广泛认同和肯定。棋盘上的杰出表现,已经超越了纯体育的范围,国际象棋项目通过诸多优秀的棋手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尤为可贵的是,中国国际象棋队的杰出棋手们,除了在棋艺上的高超表现外,其高雅文明的社会形象也令人称道。棋手们大多具有高学历,如谢军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诸宸是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许昱华是
北京大学
法律系学士、中文系硕士生、秦侃滢、王蕾、王频是上海财经大学国民经济专业硕士等,这也是唐古拉药业愿意与中国国际象棋队联手的原因之一。

  中国国际象棋队是一支高素质的、具有特别战斗力的团队,在目前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一批后期之秀也正在崛起,他们肩负着捍卫中国国际象棋地位和争取更高荣誉的重任。唐古拉药业愿以自己最新型、最尖端的产品为中国棋手服务,为棋手们攀登新的高峰尽一份心力。

  青海唐古拉药业研制开发的“舒理康胶囊”已经被指定为“中国国际象棋队专用抗疲劳、抗缺氧保健品”。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雪峰董事长谈到这次和中国国际象棋队的合作时表示:“我们看重的是中国国际象棋队特别是男队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国际赛场取得佳绩。”

  (其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