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马晓春独木难支 武汉围棋队主场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30 长江日报

  (记者邹谨) 围甲第13轮“银海雅苑杯”武汉队主场比赛昨天在武昌楚源大厦进行。马晓春九段虽快棋取胜仍独木难支,武汉宝安地产队一胜三负不敌来访的四川队。

  武汉队韩国外援金承俊九段“担当主将不败”的纪录昨天终结。由于自汉城至武汉一路舟车劳顿,金承俊比赛中显得不

  在状态。在处理己方两块孤棋时走得明显偏“软”,顿落下风。这场主将之争意外地以一边倒的局面结束,客队古灵益三段轻松地中盘胜出。周逵三段与余平六段的较量,自布局起即落入客队棋手余平最擅长的乱战局面。对攻中周逵一条多达30余子的大龙惨遭全歼,败得十分干脆。李吉吉四段与杨一六段的对局,李吉吉本有取胜的机会。序盘阶段他主动弃角取势,并在右下角成功围出大空。但领先之后李吉吉行棋略显急躁,强攻对手右上角未果,被杨一反超。最终李吉吉以1又1/4子落败。

  所幸马晓春九段为

武汉队挽回些许颜面。他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快棋比赛中中盘战胜李劫五段。这样其本赛季的纪录已经达到骄人的10胜3负。

  依靠这场胜利,少赛一轮的四川队排名升至第九,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武汉队则下滑两位,落至第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