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巅峰对决李世石力克常昊 贵州咳速停反超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今天,2005年澳特来中国围甲联赛在上海、北京、武汉、日照等地进行了第十三轮角逐。贵州咳速停队凭着“不败少年”李世石再度击败上海移动通信队常昊,在客场反客为主地以3比1获胜,从而以17分的优势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上海移动通信队和贵州卫视队以积16.5分紧随其后。

  排位“垫底”的北京海淀队今天以1.5比0.5力克山东鲁抗医药队,爆出一大冷门。本轮为海淀队立功的是担当主将的周睿羊,他击败了山东主将谢赫,赢得了决定胜负的一局棋。

  本轮焦点之战是上海移动通信队地主场上海师大迎战贵州咳速停队。由于在第一循环的客场比赛中上海队是负于了贵州队,因此上海队极想在主场报一箭之仇。这场强强对话,胡耀宇在快棋赛中负于邹俊杰,上海队出师不利。之后,刘世振又被王磊杀败,上海队便身处险境了。邱峻击败了邵炜刚,上海队将比分扳成了1比2。在决定性的主将大战中,李世石执黑最终再度战胜了常昊,贵州队才以3比1击败上海队,以领先半分的微弱优势,雄居榜首。

  北京大宝队3比1击败重庆建设摩托队,“五冠王”刚刚出现的“反弹”又遭重创。孔杰在主将战击溃古力,成为本场的关键。此外,四川娇子队在客场3比1武汉宝安队,夺得了保级战中至关重要的2分。

  由于聂卫平、俞斌领衔的贵州卫视队在今天山东日照以3比1击败了香港新世界队后,积分“涨”到了16.5分。与第一位的贵州咳速停队仅有半分的差距了。北京新兴地产队以3比1战胜大连上方队,以积16分暂列第四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