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象甲联赛第19轮 广东湖北夺冠路上如影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52 体坛周报

  9月28日,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象甲联赛进行了第19轮比赛,排名第1,第2位的广东王老吉、湖北中盐宏博两队又是双双告捷,而排名第3、第4位的上海金外滩、北京中加两队则双双告负。

  虽然本赛季联赛已接近尾声,但仅相差1分的广东王老吉队和湖北中盐宏博队均不敢有丝毫大意。本轮广东队和湖北队分别与排名倒数第2的四川队和排名倒数第3的开滦煤矿股
份队相遇,对阵双方实力悬殊,广东、湖北两队均未手软,全取2分。本轮战罢,广东队仍领先湖北队1个场分,但湖北队总局分已超过广东队半分。

  上一轮分别位居第3和第4位的上海、北京两队本轮颇具戏剧性地同遭败绩。与广东,湖北两队如影随形争夺冠军的形势相似,北京,上海两队一直在为抢夺第3而争斗不休。上轮比赛结束后,排名第3的上海金外滩队领先北京中佳队1个场分,而北京队则领先上海队半个局分。本轮两队同遭败绩,上海队负于江苏汤沟队,北京队负于河北金环钢构队。上海队本轮虽然失利,但仍然保住了第3的位置,而北京队则被黑龙江队乘机超越,名次降至第5。

  上一轮排名垫底的湖南、四川两队,本轮又遭涂炭,积分远远落后,尽管联赛还有三轮,但是这两支队伍即使从理论上也不再有保级的可能。

  另外几场比赛结果:浙江宁波盛业与沈阳金龙痰咳净握手言和,黑龙江林海灵芝胜湖南贵生坊。

  本轮战罢,除北京队从第4降至第5,黑龙江队由第5升至第4外,其他十支队位置没有变化。 ★霜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