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冠军之争愈演愈烈 湖北大胜沈阳紧追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勇)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再战一轮,湖北中盐宏博队在主场清江饭店以2胜2和的成绩大胜来访的沈阳队,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名。

  昨日,为湖北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有着“和平大使”美誉的李

  雪松,他在今年的联赛中一直都是与对手以和为贵。是役,李雪松后手对阵尚威,
对手在布局中使出一记骗招,未曾想,李雪松对此早有研究,应对得当。尚威“偷鸡不成反蚀米”,被李雪松净赚一炮,最终以马炮兵攻破城池。

  随后,汪洋看到队友赢得头阵后,在略占优势的局面下以稳为主,与卜凤波弈和。湖北队主教练柳大华威风不减,他在快棋赛中借助先手之利,只用了29个回合就让金波签订城下之盟。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李智屏后手与金松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两人都未讨得便宜,以和棋收场。

  上轮领先湖北队一分的广东队主场对阵弱旅开滦队,尽管许银川先手不敌景学义,但是凭借着吕钦和陈富杰的胜局,广东队依然赢得胜利。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广东队依然领先湖北队一分,占据着联赛头名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