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战罢17轮 广东客场挑落沈阳登上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14日在全国各主场进行了17轮的较量,广东王老吉队凭借在客场同沈阳金龙痰咳净队身上获得的2分登上了积分榜首。而在联赛中此前占据积分榜首的湖北中盐宏博队与黑龙江林海灵芝队战成平手,以1分之差让出了领先位置。

  由于上轮后,湖北、广东两队在场分、局分、胜局三方面均相同,形成了本届象甲
最真的并驾齐驱。本轮的成败决定了两队在积分榜上领头羊的归属。此役,广东队北上客场挑战黑龙江. 许银川在同尚威的对决中胜出,为广东队建功,吕钦、陈富杰、李鸿嘉分别与卜凤波、金松、金波弈和,这样,广东队以1胜3和拿到了宝贵的2分,积24分,如愿以偿地登上了积分榜首.

  黑龙江林海灵芝队与湖北队战成平手,打破了湖北队继续领先的愿望.是役,湖北队也是客场作战,汪洋后手不敌聂铁文,李智屏战胜张晓平,李雪松弈和赵国荣,在快棋赛中出场的特级大师柳大华没能在苗永鹏身上觅得机会,双方握手言和.湖北队积23分位居广东之后。

  上海队也在客场同四川队的较量中获得1分,其中,孙勇征战和蒋全胜,胡司令战胜王跃飞 ,万春林作和李艾东,谢靖输给了谢卓淼.此轮过后,上海队积21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另外3场比赛的结果是,北京中加队客场2胜2和战胜湖南贵生坊,河北金环钢构3胜1负击败浙江宁波盛业,江苏汤沟2和2负不敌开滦股份。

  第18轮比赛将于9月21日进行,对阵形势为:北京VS7上海 ,江苏VS四川,广东VS开滦,湖北VS沈阳,浙江VS黑龙江,湖南VS河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