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甲联赛烽烟再起 柳大华:这一战定要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休息了一个月的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日再燃烽烟,湖北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黑龙江队。

  在前两年的象甲联赛中,湖北队曾三负黑龙江队,不过今年的首回合交锋中,湖北队打破了“逢黑不胜”的怪圈。

  目前在积分榜上,湖北队与广东队的大分和小分均相同,两队在象甲联赛中呈并驾齐驱之势。

  今日四盘比赛的对阵为:汪洋后手对聂铁文、柳大华先手对苗永鹏(快棋)、李雪松后手对赵国荣、李智屏先手对张晓平。

  湖北队主教练柳大华昨天表示:“目前我们和广东队在夺冠路上咬得很紧,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

  柳大华:这一战要死拼

  目前,在象甲联赛中,湖北队和广东队在场分、局分、胜局三个方面战绩均相同,联赛还剩六轮,两队仍然并驾齐驱。昨日,湖北队主教练柳大华表示:“这一战,我们一定要抢分。”柳大华对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基本满意。他说:“黑龙江队两名实力较强的对手赵国荣和聂铁文都拿先手,这说明他们也不甘心第六名的位置,想和我们死拼,这点我们肯定欢迎。”

  在前七轮比赛中,湖北队一胜六平,可谓“和平大使”。柳大华说:“这种局面对我们很不利,广东队现在疯狂抢分,在冠军争夺最关键的时候,我们也不能手软。”

  这一战李雪松的压力很大,因为他后手对全国冠军赵国荣。“不过,我们对他有信心,他的布局、防守都不错,目前关键就看我和李智屏能否借先手之利,赢得比赛。” 本报记者李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象甲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