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钦许银川率队北伐 象甲广东队复仇战考验黑马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9月13日)上午,在主帅吕钦的率领下,广东王老吉队许银川、李鸿嘉、陈富杰等一行四人,乘坐南航航班飞赴沈阳。并将于明天中午13时开始,与今年象甲“大黑马”之沈阳金龙痰咳净队进行激情搏杀。

  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上一轮客场作战,“两金”尽墨。其中金波先负王斌、金松后负李群,结果以2平2负的战绩被江苏两相和队击败。

  广东王老吉队上一轮则借助番禺莲花山丽江渡假花园这块风水宝地,主场战胜了黑龙江林海林芝队。沈阳金龙痰咳净队本来与广东王老吉队仅1分之差,由于关键时刻掉链子,立马就被拉下了3分之遥。

  更糟糕的是:前9轮排名第一,第10、12、14轮排名第二,第11、13、15轮排名第三的沈阳金龙痰咳净队,在象甲第16轮被首次挤出了前三名的行列。

  今年象甲的赛程采取“V”字型进行编排。也就是说,第1轮与最后1轮对阵相同,第2轮与倒数第2轮对阵相同,第3轮与倒数第3轮对阵相同,依此类推。

  象甲前6轮,沈阳金龙痰咳净队势如破竹地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最后6轮,被击败的广东王老吉队、湖北中盐宏博队、浙江宁波盛业队、湖南贵生坊队、河北金环钢构队、黑龙江林海林芝队等6队,将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复仇浪潮。腥风血雨的复仇战,将考验着沈阳金龙痰咳净队的“黑马”成色。

  沈阳金龙痰咳净队的排兵布阵基本上一成不变,是比较典型的以不变应万变。预计本轮比赛,卜凤波、金松将执红先行,金波、尚威将执黑后行。

  在深圳观澜客场比赛中,沈阳金龙痰咳净队曾排出了一个由卜凤波、金波执黑后行顶和,尚威凭先行之利也刻意求和,并由已经4战4胜的金松寻找突破口的阵势,“骚扰”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

  广东王老吉队则排出了一个由吕钦、陈富杰进攻,许银川、李鸿嘉防守的阵势迎战。结果广东王老吉队最薄弱的盾,遇到了沈阳金龙痰咳净队最锋利的矛。凭借金松先胜李鸿嘉,沈阳金龙痰咳净队1胜3和力克卫冕冠军。

  广东王老吉队本轮将会由许银川、李鸿嘉执红先行发动进攻,吕钦率陈富杰执黑后行严密防守。陈富杰已连续两轮执黑后行,这一轮本来应该轮到执红先行了。但既然上次主场作战,陈富杰、吕钦执红先行难觅胜机,本轮“让贤”让李鸿嘉、许银川执红先行发动复仇大战,显然是较佳的选择。

  “启新

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第17轮其它5场比赛的对阵情况是:黑龙江林海林芝队VS湖北中盐宏博队,河北金环钢构队VS浙江宁波盛业队,煤矿开滦队VS江苏两相和队,湖南贵生坊队VS北京中加队,四川棋院队VS上海金外滩队。(广东王老吉
象棋
队梁利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象甲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