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资格赛津门开打 首轮广东重庆两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3: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天津9月12日讯(记者 刘瑞平)引人注目的“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资格赛今天在天津开打,为争夺四个晋甲名额而进行最后拼杀的6支队伍战罢首轮,结果实力雄厚的广东队和新军重庆队旗开得胜,分别击败深圳队和无锡队,取得开门红。

  广东队一台梁充开局正常,形势一直稍好,最终与对手汪自力下和。二台余少腾执黑与深圳队的梁金荣只进行了9个回合就握手言和。三台李师龙被修德顺逼和。女二台龚倩云
在形势稍差的情况下顽强求得和棋。广东队女一台李若凡今天下得比较积极,并最终赢了下来,从而为广东队实现开门红立下头功。而重庆队一台王垚垚取胜林晨,罗伟不敌季诞,乔梁与李博战和,黄茜击败潘倩,田甜与章晓雯握手言和。

  在另一场比赛中,温州队与东道主天津战成2·5比2·5平。温州头号外援阿兹迈帕拉什维利与王玥下和,叶荣光和王锐双双输给了天津队的解建军、杜杉,但两位女将梁志华和王晓辉则分别取胜了宁春红和丁琳琳。这样首轮比赛结束后,广东队和重庆队同积2分排积分榜前两位。本次资格赛冠名“东丽专场”,由天津东丽体育局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象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