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TCL大学生围棋赛决赛阶段开战 首轮胡煜清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北京消息,2005“TCL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今天打响了决赛阶段的战役。经过预赛阶段新浪围棋网络选拔,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8名顶尖大学生棋手脱颖而出。今天,他们在中国棋院对局室设下战场,进行面对面的对决。在业余棋坛鼎鼎大名的胡煜清7段在同中国政法大学的朱振华的比赛中将对手逼成超时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决赛阶段采用双败淘汰赛制,首轮胜出的吴振宇、陈佳、尹廓、胡煜清进入胜者组继续比赛。而陈钘、郑策、孙远、朱振华则进入败者组,他们再败一盘即遭淘汰。

  首轮比赛赛果为:

  

复旦大学 吴振宇 胜
清华大学
陈钘

  清华大学 陈佳 胜 上海外国语大学 郑策

  复旦大学 尹廓 胜 上海外国语大学 孙远

  上海财经大学 胡煜清 胜 中国政法大学 朱振华

  29日,2005“TCL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决赛阶段将进行第2轮和第3轮的争夺,第二轮对阵形势为:

  吴振宇 VS 陈佳

  尹廓 VS 胡煜清

  陈钘 VS 郑策

  孙远 VS 朱振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