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六强赛北京险胜浙江 美女之争徐桐拿下谷笑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君报道 2005年“火炬地产杯”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赛25日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北京队客场3比2胜浙江队,河北队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江苏网通队,而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则逼平齐鲁晚报豪商队。

  本轮北京爱国者队客场迎战浙江医药来益队。叶江川、谢军两位领军人物分别被浙江队的年轻棋手林奕和丁亦昕逼和,接着北京爱国者队的少年棋手李超击败了浙江队的头号
内援林卫国,上轮快棋输棋的北京棋手赵雪此轮不敌浙江队的王文浩,最后浙江队的主力女队员许昱华快棋负于王瑜。这样一来,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以2比3不敌北京队。

  保持两连胜的齐鲁晚报豪商队此轮主场被上海建桥学院队逼和。其中卜祥志快棋轻松击败林塔,但倪华则击败了童渊铭,其余三盘棋双方都以和棋结束战斗,其中11岁的侯逸凡与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居文君也握手言和。

  主场作战的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迎战江苏网通队。河北队的内援徐桐此轮立下头功,她快棋击败了上轮输棋的谷笑冰,从而奠定了河北队此轮获胜的基础。这两队的其余四盘棋均以和棋结束战斗。

  三轮比赛结束后,齐鲁晚报豪商队以两胜一和积5分排在积分榜首位,北京和河北队同积4分分列第二、三位。上海和浙江共积2分分别排在第四、五位,江苏网通队两负一和积1分暂排最末。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9,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