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李世石放话要斗李昌镐 张栩瞄准世界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家强报道 随着第10届三星杯预选赛的开战,一些冠军候选棋手近日发表了赛前感言。

  李世石:虽然我把中环杯“让”给了后辈棋手,但我绝对不会把三星火灾杯让给任何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李昌镐。

  李昌镐:我最近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希望能够通过本届三星火灾杯摆脱目前的困境,成为世界“双冠王”(现拥有春兰杯)。

  张栩:我要阻止韩国棋手独霸世界棋坛的局面,成为“世界3冠王”(拥有LG杯和亚洲电视快棋赛)。

  崔哲瀚:我已经在应氏杯和富士通杯的决赛中受到历练,在中环杯中成功问鼎。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夺取三星火灾杯冠军,成为世界“双冠王”,正式开始我的世界大赛夺冠历程。

  朴永训:我已经与富士通杯和中环杯失之交臂,我一定要夺取本届三星火灾杯,以雪我2003年的亚军之痛。

  根据韩国媒体预测,其他的三星杯冠军候选人分别是:曹薰铉、刘昌赫、宋泰坤、王檄、周鹤洋、古力、胡耀宇、孔杰、赵治勋、羽根直树、依田纪基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5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