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棋协会尚未收到赵鑫鑫申诉 可能请公安机关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浙江17岁

中国象棋棋手赵鑫鑫,因涉嫌花钱“买棋”而被罚停赛一年后,其父亲表示,他手中掌握大量蒋川买棋的证据,蒋与赵鑫鑫同罪却判罚不相同,因此赵家要申诉。

  对此,中国象棋协会秘书长刘晓放女士昨天说:“赵鑫鑫要申诉也得按一定程序,目前象棋协会尚未收到赵鑫鑫的正式申诉。申诉是他的权利,他要申诉就申诉吧。”

  中国棋院象棋部表示,赵鑫鑫涉嫌买“特大”已经结案,如果蒋川另有“猫腻”,那需要另案调查。从本质上讲,中国棋院不是调查机构,如果超出中国棋院的调查能力,只能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35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