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第十一轮展望:新兴迎战鲁抗胜面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记者 苏苏

  本周六(8月20日),澳特来围甲联赛将在北京,成都等地进行第十一轮角逐。对阵形势为新兴对山东,贵咳对武汉,香港对上海,大连对贵视,海淀对大宝,娇子对重庆。从对阵形势不难看出,本轮正好的强队和弱队相碰。到底是强队技高一筹还是弱队遇强不让我们来进行一番展望。

  新兴(排名第一)vs鲁抗(排名第八)

  预测:新兴占优

  新兴队本届围甲开局不利,遭遇三连败。第二轮甚至0:4不敌对手。这对于实力强大的新兴队来讲无疑是场重创。从第四轮开始,新兴连胜贵视,贵咳等强队,连胜七轮,士气正盛锐不可当。山东队上轮4:0大胜香港队,止住了连败。但连续几场失利对山东队也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名次一路下滑到了第八位。新兴大概还是安排队员轮流担任主将之职,山东派出最近状态回升的小将谢赫担任主将可能较大。如果主将之争新兴胜出,则基本奠定胜局,山东胜出,新兴依靠其他三员大将仍有极大胜机。

  贵咳(排名第二)vs武汉(排名第五)

  预测:主将定命

  贵咳自第九轮战胜重庆后跃居积分榜榜首。但紧接着不敌大宝又将冠军位置拱手让给新兴。这一进一出大概对心态产生了些微妙的影响。武汉上轮不敌领头羊新兴队,但是马老战胜彭荃本届围甲状态极好令人欣喜。本轮比赛,贵咳不出意外还是会派出王磊担任主将。而

武汉队则可能将马老排在主将位置。其他队员之争可能说势均力敌,主将之争应该直接决定本场比赛胜负。

  香港(排名第十一)vs上海(排名第三)

  预测:上海赢面大

  近两场比赛上海有”遭遇滑铁卢“之感。连续两场失利使得名次从第一一路下滑到第三名。香港队则连续两次三连败,将自己逼到了降级边缘。应该说上海队在实力上占有优势。只要发挥稳定,上海应该可以获胜。

  大连(排名第七)vs贵视(排名第四)

  预测:主将决定

  大连和贵视最近两场比赛都获得了二连胜的好成绩.状态都相当不错。大连队小将李康本届围甲发挥非常出色,以九胜一负雄踞胜率榜首位。本场比赛大连派李康继续担任主将的可能很大。主将之争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结果。

  海淀(排名第十二)vs大宝(排名第六)

  预测:大宝有利

  大宝上轮将领头羊贵咳斩于马下,士气正盛。孔杰,陈耀烨的稳定发挥成为大宝位列积分榜六强的保障。而海淀小将们虽然拼劲十足,但大宝获胜应该问题不大.

  娇子(排名第十)vs重庆(排名第九)

  预测:重庆有望

  从名次上看,两队排名接近。但应该说重庆实力还是略胜一筹。重庆上轮战胜海淀,总算止住了连败。娇子本届围甲发挥欠佳,几名队员都不在最佳状态。本轮对阵重庆胜算不大。


  爱问(iAsk.com)
  围甲 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