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棋事件”中间人胡庆阳:我现在头脑特别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6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记者连线“买棋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胡庆阳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在接到

中国象棋协会的正式处罚结果之后,记者第一时间找到了本次事件中的“中间人”胡庆阳,正在广州进行训练的他刚一接到电话时语气中显得有些低沉,面对记者,他既悔恨又羞愧,在采访结束时,胡庆阳语气越来越小地说:“下步棋我该怎么走呢?等我想好了之后会通知你的。”

  接受这个处罚

  中国象棋协会的这个处罚结果是否公平呢?如果公平的话,也就证明3个月前的传言就是真实的,而我省棋手胡庆阳就是传言中的那个中间人,为赵鑫鑫买通其他棋手。在记者不断地询问他是否接受这个处罚结果时,胡庆阳只是“嗯”了一声,并没做其他回答。那么这个处罚对他是不是严重了呢?胡庆阳语气低沉地说:“肯定是重了。”

  有申诉的想法

  据胡庆阳讲,他在前两天就知道这个消息了,虽然当时还没接到正式通知,但是他早就心绪不宁了,前天晚上他更是彻夜未眠。这也使得他在采访中的说法出现前后不一的情况。除了认同处罚外,胡庆阳竟还想去申诉,他说:“这个处罚结果对我很重,我有继续申诉的想法,我现在头脑特别乱,刚才还接了几个外地记者的电话,大家问得我头都疼了。”那么,下一步胡庆阳该怎么办?他说:“我现在也没想好,下一步棋我该怎么走,等我想清楚了再告诉你。” 胡庆阳简介:1972年出生;吉林省公主岭市人;象棋大师。8岁开始学棋,1987年全国象棋少年赛亚军,同年进入吉林象棋队。1997年作为吉林队的主力队员,获全国象棋团体赛第3名,1999年全国象棋团体赛亚军、吉林队主力队员。2000年全国象棋等级赛冠军,晋升象棋大师称号。


  爱问(iAsk.com)
  买棋 相关网页约9,07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