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国象联赛再挫北京队 山东豪商队喜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昨天,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

象棋联赛六强战结束了第二轮角逐,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再传捷报。客场作战的他们面对叶江川和谢军领衔的北京队,顶住了压力,男棋手稳健,女棋手坚韧,最后凭借团队的力量,赢得连胜,并一举登上榜首。

  赵骏对李超的对局率先结束,整盘棋赵骏都把握着场面上的优势,为山东队先得一分。

  上轮为山东队拿下关键场次的女将周敏昨天遇到了女子等级分排名第一的谢军。开场,周敏就被谢军给压制住了,但关键时刻,她把握住节奏,始终不肯轻易放弃,结果成功逼和了谢军。另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局在男子排名第一的叶江川和童渊铭之间展开,僵持多时之后,叶江川胜出。

  在随后结束的两局中,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济南姑娘赵雪对阵卜祥志。出人意料的是,最初胜面极大的赵雪一不留神送给了卜祥志两个兵,让后者抓住机会,为山东队又添一分。天才少女侯逸凡对全国冠军王瑜的比赛堪称压轴大戏,尽管“新科

状元”王瑜赛前对六强战充满了希望,但昨天的对局她彻底被侯逸凡压制住了,最后不得不认输。

  这样,山东队以3.5:1.5获胜,成为唯一一支两战皆胜的队伍。


  爱问(iAsk.com)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