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鑫鑫:这样处罚太不公平 和蒋川一样还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1:0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在处罚决定出台后,记者播通了赵鑫鑫的电话。在得知自己被停赛一年而蒋川只是被通报批评时,赵鑫鑫沉吟了半晌后似乎是自言自语的说:“怎么会这样呀!”,“这样的话太不公平了”,电话那头的赵鑫鑫声音有些急促,“我觉得对于蒋川的处罚太轻了。”

  当记者问赵鑫鑫对于停赛这段期间是否会像他从前说的那样去上学时,赵鑫鑫表示
:“也有可能去上学吧,现在还说不好,但我不会让这段时间荒废了。”

  再次沉吟了半晌后,赵鑫鑫突然问记者:“那有没有说联赛我还能不能参加。”

  “联赛是不能了,好像所有职业比赛在这段期间都不能参加了。”

  按照规定,因为停赛后全国个人赛的甲组身份自动取消,今后赵鑫鑫重回赛场还得从乙组开始打,至少又是一年,所以赵鑫鑫这一停赛就等于浪费了三年的时间。

  接着赵鑫鑫表示暂时不会因此事前来北京,但肯定会打电话到

象棋部询问为什么会对他和蒋川的处罚不一样。赵鑫鑫说:“至少我会先给象棋部打个电话,是否会上诉要看情况再说。如果是我和蒋川的处罚一样那样也许我还能接受,但现在这样的处罚我肯定是不会接受的。”


  爱问(iAsk.com)
  赵鑫鑫 相关网页约9,2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