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国象联赛六强赛首轮战罢 北京齐鲁双双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下午,2005年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六强赛如期在三个主场开战。北京爱国者队客场大捷,叶江川和谢军均较为轻松地拿下各自的对手,为本队的胜利奠定基础。赵雪力战张鹏翔在快棋赛中走成多一兵的局面,最后在车兵残局中作和,王瑜也弈成平局;吴少彬中局后稍微占优,后利用章钟的急躁情绪逐步取得明显优势,但在时间压力下被章钟伺机解脱弈成平局。这样北京3·5比1·5大胜河北。

  齐鲁晚报豪商借主场之利出乎意料地以3比2战胜对手。卜祥志快棋赛首先突破王文浩的后翼防线,为主队掠得1分;赵骏在格林菲尔德体系中从开局到结束一直压着对手,利用对方出子落后及自己的有根通路兵逐步扩大优势,简化局面后轻松取胜;女子二台周敏翻盘反败为胜,为本队的获胜拿下关键的一局;小才女侯逸凡不敌棋后诸宸,在少兵的残局中落败。

  上海建桥学院平江苏网通。小将周健超超水平发挥,步步进逼将名将徐俊挑于马下;倪华在快棋赛中失手负于吴文瑾;江苏才女阮露菲对上海居文君,中局后阮露菲弃兵突破,以宏大的气魄控制中心后,接着弃子在对手王翼展开攻势,逼迫对手步步防守,最后超时判负;所幸老将秦侃滢拿下沈阳,才使得上海与对手打平。

  (孙旗男)


  爱问(iAsk.com)国象 相关网页约270,257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