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首尾之战”昨天爆出冷门 湖北队客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3 长江日报

  (记者邹谨)象甲“首尾之战”昨天爆出冷门,“领头羊”湖北中盐宏博队阴沟里翻船,客场勉强逼平积分垫底的湖南队。由于广东队与河北队弈和,湖北队仍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跑象甲。

  与湖南队一战,湖北队主帅柳大华制定的作战方针是:“李智屏顶和对方主将谢岿,其余3人

  争取胜利。”他希望能在本轮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是役,后行的汪洋用时不到60分钟便弈和主队孙浩宇。但李智屏布局阶段就出现失误,先输一盘。

  此时李雪松中局错失胜机,最终与程进超握手言和。扳平的重担压到了老帅柳大华肩上。柳大华沉着应战,利用多一兵的优势“磨”住对手,最终赢得胜利。湖北队幸运地从客场抢得1分。

  最近两轮,“副班长”湖南队先后逼平榜首两强广东、湖北,堪称“巨人杀手”。昨日,河北队逼平了广东,沈阳队不敌上海。目前湖北、广东、沈阳、上海分列积分榜的前四位。


  爱问(iAsk.com)象甲 相关网页约63,878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