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韩国外援横行无敌 四川请老曹将创保级费用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2005澳特来围甲联赛于8月6日进行了第9轮比赛,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败给贵州卫视队后,让出了头羊位置,贵州咳速停队取而代之;此外,本轮参赛的4名韩国外援全部获胜。

  上海移动主场迎战贵州卫视,还在上午的比赛中,常昊九段即败势渐浓,下午续战不久败于王煜辉七段。顶替生病的刘世振六段出战的孙梦厦三段负于赵哲伦三段,上海队0比
2落后。邱峻七段战胜老聂,为主队扳回一局,胜负集中在胡耀宇七段VS俞斌九段的主将之战上,两人战至晚6点,俞斌胜出,上海队1比3败北。

  贵州咳速停队凭借主将李世石九段的半目胜,以1.5比0.5胜重庆建设摩托队。这是李世石在围甲联赛中第2次与古力交手,上一次李世石落败后痛苦而泣,这一次他半目险胜后忍不住露出笑容。

  北京新兴地产队主场意外的4比0狂胜北京大宝队。大宝队王牌孔杰七段负于刘星七段,自第4轮比赛起,刘星一直连胜,目前围甲中他和常昊并列连胜榜首位,下一场他继续获胜的话,他将以7连胜独自居于连胜榜之首。

  香港围棋队再次将主场设在浙江萧山,前来挑战的是马晓春九段率领的武汉宝安地产队。马晓春第2次出任主将,战胜了主队主将王尧六段,加上李哲四段胜董彦七段,外援金承俊九段胜黄晨三段,武汉队3比1胜出。金承俊2005围甲赛季出战五次,五战皆捷,兼之马晓春7胜2负,李哲5胜4负,上赛季挣扎在保级边缘的武汉队本赛季高居第4,并非偶然。

  升班马大连上方地产队在主场对山东鲁抗医药队,山东队王牌谢赫六段和金牌外援洪玟杓四段先后取胜,大连队牛雨田六段胜崔灿四段扳回一城,在决定胜负的主将之战中,大连队扛鼎大将李康五段战胜丁伟八段,大连遂以1.5比0.5胜出。

  北京海淀队迎来由超级外援曹薰铉九段率领的四川娇子队。为保级计,娇子队对弱旅海淀队都请出了曹薰铉,曹九段也乐得在连续砍翻了邱峻七段、牛雨田六段、董彦七段之后,迎来周睿羊三段并战而胜之,笑纳10万元巨额报酬。

  2005围甲上半程仅余两轮,排名大体成形,五冠王重庆队除非出现奇迹,否则退出冠军之争几成定局。北京海淀和香港、四川娇子陷入降级圈,娇子队因有曹薰铉相助,境遇稍好,但8盘棋于事无补,很可能娇子队要与曹薰铉修改协议,增加对局数。如是,娇子队将创保级花费最高纪录。


  爱问(iAsk.com)围甲 相关网页约189,552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