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全国国象个人赛闭幕 王瑜不败战绩夺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11轮廒战,“黄山杯”2005年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于8月3日在合肥市四十五中闭幕。本次大赛争夺十分激烈,男子组无人保持不败,前四名均以6胜4和1负的成绩同和8分居积分榜首位,经计算累进分,天津南开大学队王玥获得本届比赛冠军,上海建桥学院队周健超和广东队余少腾分居二、三名,天津南开大学队解建军屈居第四名,居五至八名的分别是:周唯奇、王皓、吴文瑾、戚惊萱。

  女子组比赛同样紧张激烈,前三名均积八点五分,北京爱国者队王瑜以不败战绩荣获冠军,浙江队许昱华和北京爱国者队赵雪分获二、三名,居四至八名的分别是:龚倩云、徐媛媛、黄茜、邝颖慧、李若凡。

  整个比赛,运动员表现了良好的赛风、赛纪,特别是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戚惊萱和周健超同室操戈,在天津王玥已和棋的情况下,周健超只要战胜戚惊萱即可夺冠,但身为上海队教练的戚惊萱仍顽强战斗,迫和周健超,使周健超与冠军失之交臂,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棋院副院长范广升、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张荣国、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江川和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范广升院长向合肥四十五中学校长沈家春女士授旗,以表彰合肥四十五中学对国际象棋运动在我国的发展所作的贡献。

  周永进


  爱问(iAsk.com)国际象棋,王瑜 相关网页约892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