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大将:不满足亚洲第一 明年世界杯才是考验

澳女足大将:不满足亚洲第一 明年世界杯才是考验
2018年11月01日 04:02 新华社
澳大利亚女足已升至亚洲第一 澳大利亚女足已升至亚洲第一

  新华社堪培拉电(记者白旭)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的后防中坚克莱尔·波尔金霍恩31日表示,全队不能满足目前排名亚洲第一的位置,而是要继续提升,利用好近期与智利队的两场热身赛,为明年的法国世界杯做好准备。

  在10月进行了欧洲拉练后,澳大利亚女足将于11月在主场与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智利女足打两场热身赛。对双方而言,这都是磨合阵容、备战明年6月揭幕的法国世界杯的好机会。  

  现年29岁的波尔金霍恩说:“我相信很多球迷会到现场支持我们。因为这两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随着明年世界杯的临近,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检验一下全队目前的状态到底如何。”

  作为亚洲强队,澳大利亚女足近些年进步明显。在主帅阿伦·斯塔伊契奇的带领下,昵称为“玛蒂尔达”的她们,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已经升至世界第六、亚洲第一。

  但后防大将波尔金霍恩认为,球队仍需要达到新的高度,才能在法国世界杯上有所突破。

  “对全队而言,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还需要再往前迈一步,不能满足于现在的位置,而是要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变得更强。”

  “我认为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她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