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球员训练后被5米巨鳄拖下水咬死 尸骨无存

2017年03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练球要远离池塘

  足球场上有危险,训练需谨慎。

  据法新社报道,在非洲莫桑比克,一名足球选手在训练中,遭到了鳄鱼的袭击身亡。

  3月20日,莫桑比克西部TETE州二级联赛Atletico Mineiro De Tete俱乐部对外宣布说,该队的一名19岁选手基诺在训练中遭遇鳄鱼袭击死亡。

  该队的教练艾杜尔多-卡瓦略说,事情发生在4天前的3月16日,当时在夜间于河边的训练场结束训练后,基诺到河边把手伸进了水里,结果被埋伏在河边的鳄鱼咬住拖下了水。据事件的目击者说,当时袭击基诺的鳄鱼大约有5米长。

  艾杜尔多-卡瓦略说,当时我们想救他,但是我们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那里喊。

  莫桑比克的赞比西河流域经常会发生一些鳄鱼袭击人的事件,TETE洲的警方确认发生了事故,他们表示,已经过去了4天,目前还没有发现基诺的尸体。

  (周超)

标签: 训练球员巨鳄恐怖尸骨无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