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时隔十年再做缩胃手术

2015年11月16日11: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加拉加斯11月15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在委内瑞拉西部城市马拉开波一所医院再次接受了缩胃手术,目前恢复良好。

  2005年3月,这位因沉溺于可卡因而被迫离开足球赛场的足坛巨星也曾通过缩胃手术成功地控制住了他的体重。在短短几个月之内,身高不足1米70的马拉多纳的体重从手术前的120多公斤降到了70余公斤。然而由于饮食不当等原因,他的身材随后又开始反弹。

  “他现在能下地活动了,精神状态也不错。”马拉多纳的管床医生之一

  卡洛斯·费利佩·绍在医院里接受采访时说,马拉多纳至少还需在委内瑞拉静养恢复12天。(完)

文章关键词:足球费利佩卡洛斯马拉多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