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拜仁妖锋传射造3球 巴西3-0完胜居前三

2015年11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边锋发威,巴西3球完胜拜仁边锋发威,巴西3球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08:00(巴西当地时间17日22:00),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4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新水源球场球场展开角逐,巴西主场3比0完胜秘鲁,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传射建功,也间接助攻菲利佩破门,雷纳托也打入一球。巴西位居积分榜第三。

  巴西上轮客平阿根廷,吉尔替换停赛的路易斯首发,道格拉斯-科斯塔和雷纳托轮换出场。巴西从开场后控制局面。威廉传球,阿尔维斯远射高出。秘鲁第4分钟错失良机,威廉挡回对方传球,但格雷多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低射正入阿利森下怀。4分钟后,洛巴顿任意球远射又被阿利森扑出。

  巴西经历两次险情后重新占据主动权。艾利亚斯远射高出,内马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阿德文库拉挡出近角。威廉直传,艾利亚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传射被没收。巴西第22分钟取得领先,威廉禁区右侧传中,秘鲁门将佩尼拦截未果,皮球打在道格拉斯-科斯塔身上弹入空门。

  内马尔撞倒塔皮亚被罚黄牌,巴萨边锋质疑对方假摔引来秘鲁球员不满。随后内马尔左路30码处任意球射高。巴西第3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小角度任意球传射,皮球划出弧线直接转向后角,但可惜砸中立柱。第45分钟,阿尔维斯挑传,内马尔越位位置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倒钩射门高出。

  下半场。内马尔25码处任意球射门高出。秘鲁第54分钟又险些破门,内马尔任意球传中力量稍大,米兰达前场传球失误被断,法尔范右路斜传,威廉解围打中吉尔弹回,奎瓦小禁区左侧倒钩射门被阿利森救下。巴西第57分钟扩大比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数人包夹下切入禁区右侧捅传,无人防守的雷纳托禁区弧内第一时间推射右下角入网,2-0。

  法尔范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阿尔维斯右路远射偏出远角。第67分钟,雷纳托挑传,内马尔单刀凌空捅射被佩尼扑挡后补射入网,但因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巴西第77分钟锁定胜局,内马尔传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切入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菲利佩挡射空门入网,3-0。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替补出场。随后内马尔反击中横切受阻,威廉禁区左侧斜射偏出。伤停补时,格雷多低射左下角被吉尔在门线前挡出。

  巴西出场阵容(4-3-3):阿利森;阿尔维斯,米兰达,吉尔,菲利佩;艾利亚斯,古斯塔沃(78',费尔南迪尼奥),雷纳托;威廉(85',奥斯卡),道格拉斯-科斯塔(89',卢卡斯-利马),内马尔

  其他比赛,厄瓜多尔客场3比1轻取委内瑞拉,厄瓜多尔4战全胜领跑;乌拉圭主场3比0完胜智利,戈丁、阿尔瓦罗-佩雷拉和卡塞雷斯先后进球;巴拉圭主场2比1逆转取胜玻利维亚,前中超射手巴里奥斯打入反超进球。

  (斯科)

文章关键词:巴西内马尔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