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天使策攻内少哑火 阿根廷平10人巴西

2015年11月14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1-1战平10人巴西阿根廷1-1战平10人巴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08:00(阿根廷当地时间13日21:00),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3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纪念碑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主场1比1战平巴西,拉维奇先拔头筹,卢卡斯-利马扳平比分,路易斯终场前被罚下。阿根廷3战未尝胜绩。

  由于大雨使得场地积水以及交通受阻,昨日同一时刻的比赛被推迟到今天进行。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均因伤缺阵,迪马利亚、伊瓜因和拉维奇组成进攻三叉戟。内马尔领衔巴西队首发。

  开场仅2分钟,隆卡利亚右路传中被阿利森扑出,拉维奇头球摆渡,但伊瓜因小禁区边缘在数人包夹防守下错过机会。随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尽管阿根廷攻势占优,但并未能创造真正威胁。迪马利亚角球直接转向球门被阿利森扑出。迪马利亚和拉维奇同时在远点准备射门,错过了右路的传中机会。巴内加远射稍稍高出。

  阿根廷第34分钟打破僵局,迪马利亚直传撕开巴西防线,伊瓜因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贴防的拉维奇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奥利维拉挑球摆脱2名阿根廷后卫,但罗梅罗及时出击解围。罗霍左路传中,摆脱菲利佩防守的默里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巴西第41分钟险些扳平,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斯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阿根廷第4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塔门迪传球,巴内加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小角度再射击中近角立柱弹回。巴西展开反攻,内马尔内切远射反弹球偏出右侧立柱。道格拉斯-科斯塔替换奥利维拉出场。巴西第59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维斯右路外脚背斜传远点,无人防守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卢卡斯-利马8码处凌空扫射反弹球入网,1-1。

  巴西进球功臣被奥古斯托换下,盖坦也换下拉维奇。内马尔禁区内突破受阻,艾利亚斯外围远射高出,随后威廉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挡高出横梁。伊瓜因小禁区边缘错过传中球,菲利佩挡回皮球险些自摆乌龙。内马尔突破至20码处左脚劲射被罗梅罗扑出。迪巴拉和拉梅拉一齐替补出场。第89分钟,比格利亚中场铲断路易斯,巴西人踩踏对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罗梅罗;隆卡利亚,默里,奥塔门迪,罗霍;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巴内加(81',拉梅拉);迪马利亚,伊瓜因(81',迪巴拉),拉维奇(70',盖坦)

  巴西出场阵容(4-2-2-2):阿利森;阿尔维斯,米兰达,路易斯,菲利佩;艾利亚斯,古斯塔沃;威廉(90',吉尔),卢卡斯-利马(63',雷纳托-奥古斯托);奥利维拉(57',道格拉斯-科斯塔),内马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阿根廷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