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战巴西因大雨延期 明同一时间再战

2015年11月13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大战巴西因大雨延期阿根廷大战巴西因大雨延期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主场对阵巴西,这场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3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原定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08:00(阿根廷当地时间12日21:00)纪念碑球场展开角逐,但由于场地积水和球迷因交通受阻无法入场,比赛推迟到当地时间本周五21:00进行。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玻利维亚主场4比2取胜委内瑞拉,厄瓜多尔主场2比1力克乌拉圭。第23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右侧传中,卡塞多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入网。乌拉圭第49分钟扳平比分,洛代罗任意球传入禁区,卡瓦尼12码处头球破门。第59分钟,蒙特罗切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费德尔-马丁内斯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厄瓜多尔3战全胜暂居榜首。

  智利主场1比1战平哥伦比亚。比达尔头球破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扳平比分。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阿根廷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