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单:梅西阿圭罗缺阵 后防更换两将

2015年11月05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名单阿根廷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再次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由于加雷和萨巴莱塔的受伤,主教练马蒂诺召入了他们的替身。

  阿根廷将进行两场世预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哥伦比亚和巴西两大强敌,在前两轮世预赛中,阿根廷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之前阿根廷已经公布过一次名单,与上一次相比,加雷和萨巴莱塔的位置被迈达纳和佩鲁齐顶替。

  而梅西和阿圭罗两大核心依然因伤没有入选,伊瓜因重回国家队。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提格雷)、马切辛(桑托斯拉古纳)

  后卫:佩鲁齐(博卡青年)、龙卡利亚(佛罗伦萨)、德米凯利斯(曼城)、迈达纳(河床)、奥塔门迪(曼城)、莫里(埃弗顿)、罗霍(曼联)、马斯(圣洛伦索)

  中场:克兰尼维特(河床)、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塞维利亚)、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拉梅拉(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盖坦(本菲卡)、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特维斯(博卡青年)、迪巴拉(尤文图斯)、伊瓜因(那不勒斯)、科雷亚(马竞)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伊瓜因阿根廷梅西加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