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官员希望西足协主席就国际足联涉腐败问题表态

2015年10月15日14: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4日体育专电 作为西班牙政府最高级别的体育官员,西班牙体育理事会主席卡德纳尔14日敦促该国足协主席比拉尔尽快就国际足联涉腐败问题进行表态。

  随着国际足坛两位大佬布拉特与普拉蒂尼于上周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禁足”90天,国际足联的“反腐”推向新高潮。卡德纳尔14日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比拉尔应该把他知道的都说出来。

  在被问到比拉尔是否了解国际足联的腐败问题时,卡德纳尔说:“比拉尔应该自己作出解释,没有人能以他的名义发表意见。我认为他如果这样做,将是一件好事。”

  卡德纳尔还说:“此前,比拉尔曾表示支持他在国际足联执委会的同行们,并坚称对他们的信誉毫不怀疑。但是时间证明他说的不对,显然他应该对此作出解释。”

  不过,一位西班牙足协的发言人于同日向路透社表示,比拉尔不会对卡德纳尔的要求作出回应。

  现年65岁的比拉尔不仅是西班牙足协主席,同时也是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副主席。他于1992年加入欧足联执委会,从1998年起成为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完)

文章关键词:比拉尔足球国际足联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