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切尔西悍将2球AC米兰旧将破门 巴西3-1

2015年10月14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全队庆祝进球巴西全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9时(巴西当地时间13日22时),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2轮在福塔莱萨开始1场较量,巴西主场3比1胜委内瑞拉。威廉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时,克里斯蒂安-桑托斯追回一分,35岁的前AC米兰射手奥利维亚打进个人10年来国家队首球。

  巴西首战客场0比2负于智利,此役已不容有失。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开局2连败的365支球队,没有1支能够出线。这也是去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后,巴西首场主场正式比赛。队长内马尔仍停赛,门将格罗厄和中卫大卫-路易斯因伤缺阵。邓加更换4名首发,门将阿利森上演首秀,米兰达搭档换成马基尼奥斯,费利佩-路易斯取代马塞洛防守左路,奥利维亚力压胡尔克出场,他是邓加上任后招入的第53名球员,目前以17球领跑巴甲射手榜首位。委内瑞拉与巴西22次交锋仅1胜,上次交锋是今夏美洲杯1比2负。

  开场35秒,委内瑞拉后场拿球没有及时处理,古斯塔沃抢断铲给威廉,威廉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大力斜射,门将巴罗哈虽然扑到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5场进球。

威廉射门威廉射门

  威廉中场直塞防线身后,费利佩-路易斯左路低传,奥利维拉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巴罗哈扑出!随后奥利维拉断球距门24米处低射被巴罗哈得到。第2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侧开出角球,奥斯卡前点头球高出。随后科斯塔突入禁区右侧没有射门,还想传给中路接应的奥斯卡,结果错失得分机会。

  阿尔维斯左路任意球稍偏出近角。委内瑞拉也寻找定位球机会,巴尔加斯右侧开出任意球,西切罗头球一蹭稍偏出远门柱。巴西第42分钟扩大比分!费利佩-路易斯左路人球过人突入禁区低传,奥斯卡巧妙漏球骗过西切罗,威廉在门前12米处轰进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威廉本赛季第6球(英超2球,欧冠2球)。

  下半时,委内瑞拉换上菲格拉和穆里略。奥斯卡禁区外抽射被巴罗哈封出近角。委内瑞拉第64分钟追回1球,左侧角球开出,比斯卡龙多头球摆渡,克里斯蒂安-桑托斯后点距门4米处大腿垫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

  邓加随即用卢卡斯-利马换下奥斯卡。威廉右路下底回敲,古斯塔沃前点推射偏出。卡卡开始热身,看台爆发如雷掌声。巴西第74分钟恢复2球优势,道格拉斯-科斯塔左禁区角传中,阿莫雷比耶塔解围抡空,奥利维拉后点距门4米处冲顶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3,这是他13场国家队比赛第4球,上粒国家队进球要追溯到2005年。卡卡和胡尔克出场,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奥利维拉。巴西最终3比1胜出。

  巴西(4-2-3-1):23-阿利森/15-阿尔维斯,3-米兰达,13-马基尼奥斯,16-费利佩-路易斯/17-古斯塔沃,8-埃利亚斯/19-威廉,11-奥斯卡(65'20-卢卡斯-利马),7-道格拉斯-科斯塔(75'10-卡卡)/9-奥利维拉(81'21-胡尔克)

  委内瑞拉(4-4-2):1-巴罗哈/16-罗萨莱斯,4-比斯卡龙多,5-阿莫雷比耶塔,6-西切罗/18-格拉(46'15-穆里略),8-林孔,13-塞哈斯(81'21-21-古安切),10-罗纳尔德-巴尔加斯(46'7-菲格拉)/19-克里斯蒂安-桑托斯,23-龙东

  (马舸)

文章关键词:巴西世预赛委内瑞拉威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