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圭罗伤退 阿根廷2分钟丢2球主场负

2015年10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伤退阿圭罗伤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08:00(阿根廷当地时间8日21:00),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纪念碑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主场0比2不敌厄瓜多尔,阿圭罗伤退,最后时刻2分钟连丢2球落败。

  梅西因伤缺阵,近期状态正佳的阿圭罗首发出场,马竞小将科雷亚和巴黎边锋迪马利亚出现在侧翼,马斯切拉诺则领衔中后场。

  刚刚开场,科雷亚直传,迪马利亚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多明戈斯救下。随后隆卡利亚长传,阿圭罗的外围射门偏出。厄瓜多尔错过反击机会,曼联边锋瓦伦西亚强突数人后在禁区右侧斜传,但蒙特罗在远点的包抄稍慢半拍。第18分钟,科雷亚禁区前射门被扑出,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回传,阿圭罗小禁区前扫射又被多明戈斯勉强扑出,帕雷德斯在科雷亚之前抢先解围出空门。

  阿圭罗受伤被特维斯换下。阿根廷进攻受阻,比赛节奏逐渐变缓,做客的厄瓜多尔反而打出攻势,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博拉诺斯12码处第一时间射门高出。蒙特罗传中,博拉诺斯头球攻门又偏出。半场结束前,隆卡利亚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迪马利亚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多明戈斯扑出。随后角球混战,W-阿约维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厄瓜多尔下半场在边翼持续施压,隆卡利亚和马斯先后被罚黄牌。比格利亚后场丢球,诺博亚25码处吊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迪马利亚右路远射偏转后打在边网。科雷亚禁区左侧传中,马斯切拉诺小禁区前铲射被多明戈斯侧扑没收。随后帕斯托雷被巴黎圣日耳曼队友拉维奇换下。特维斯赢得有威胁位置任意球机会,但比格利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阿根廷逐渐在进攻中失去耐心,特维斯30码处远射偏出右上角。厄瓜多尔2分钟连入2球打破僵局,第81分钟,费德尔-马丁内斯开出角球,同样替补出场的卡斯蒂略前点摆渡,埃拉佐后点轻松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瓦伦西亚反击中强突禁区右侧传中,卡塞多小禁区前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阿根廷此前近44个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仅负1场。最后时刻,迪马利亚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射门稍稍高出。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罗梅罗;隆卡利亚,加雷,奥塔门迪,马斯;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帕斯托雷(70',拉维奇);科雷亚,阿圭罗(24',特维斯),迪马利亚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阿圭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