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名单:梅西替身浮现 英超8人入选

2015年09月30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名单阿根廷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在梅西受伤后,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公布了替代他的人选,马蒂诺将热刺飞翼拉梅拉召入,顶替了梅西的位置。

  在上周六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梅西不幸受伤,赛后巴萨确认他将休战两个月的时间,同时伤退的还有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拉梅拉入选后,本次阿根廷名单效力于英超球队的国脚达到8人。

  10月8日,阿根廷将坐镇主场迎战世预赛首个对手厄瓜多尔,13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巴拉圭。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提格雷)、马切辛(桑托斯拉古纳)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罗霍(曼联)、卡斯科(河床)、马斯(圣洛伦索)、德米凯利斯(曼城)、奥塔门迪(曼城)、龙卡利亚(佛罗伦萨)、加雷(泽尼特)、莫里(埃弗顿)

  中场:克兰尼维特(河床)、罗伯托-佩雷拉(尤文)、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拉梅拉(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

  前锋:盖坦(本菲卡)、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特维斯(博卡)、阿圭罗(曼城)、科雷亚(马竞)、迪巴拉(尤文)、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