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名单:英超7人 梅西锋线新搭档

2015年09月23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预赛名单世预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公布了一份世预赛的27人大名单,梅西领衔出战,锋线有两个新面孔,来自尤文的前锋迪巴拉和马竞的科雷亚获得了征召。

  迪巴拉本赛季从巴勒莫加盟尤文,迄今位置打进了两个意甲进球,同时阿根廷主帅没有召入伊瓜因,后者本赛季打进了四个意甲进球。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7人来自英超。

  10月8日,阿根廷将坐镇主场迎战世预赛首个对手厄瓜多尔,13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巴拉圭。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提格雷)、马切辛(桑托斯拉古纳)

  后卫:马斯(圣洛伦索)、龙卡利亚(佛罗伦萨)、加雷(泽尼特)、奥塔门迪(曼城)、罗霍(曼联)、卡斯科(河床)、莫里(埃弗顿)、德米凯利斯(曼城)、萨巴莱塔(曼城)

  中场:巴内加(塞维利亚)、克兰尼维特(河床)、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罗伯托-佩雷拉(尤文图斯)、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盖坦(本菲卡)、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特维斯(博卡青年)、迪巴拉(尤文图斯)、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科雷亚(马竞)、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名单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