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阿圭罗进球 阿根廷连扳2球2-2平

2015年09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助阿根廷战平梅西助阿根廷战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0:30(美国中部当地时间8日21: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2战平墨西哥,射入点球的小豌豆浪费两次单刀机会,赫克托-埃雷拉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阿圭罗传射建功,梅西扳平。

  阿根廷上周末热身赛7比0大胜玻利维亚,马蒂诺更换全部首发阵容,梅西领衔出场。墨西哥第9分钟错过机会,奥塔门迪后场传球失误,前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停球失误错过单刀机会。3分钟后,希梅内斯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瓜尔达多15码处第一时间射门偏出。墨西哥第19分钟取得领先,希梅内斯突入禁区右侧被奥塔门迪从背后铲倒,埃尔南德斯主罚点球低射命中。

  梅西右路传中,特维斯中路错过皮球,科雷亚凌空抽射偏出。曼城新援奥塔门迪对埃尔南德斯犯规被罚黄牌。阿根廷持续施压,罗霍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内推射偏出左侧立柱。巴内加快发任意球直传,但罗霍禁区左侧近似单刀的斜射偏出远角。随后科雷亚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特维斯外围射门被穆尼奥斯没收。巴内加禁区边缘劲射偏出。加戈直传,科雷亚15码处单刀推射被穆尼奥斯用腿挡出。埃尔南德斯半场结束前再次错过单刀机会,他的射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梅西两度外围射门均被穆尼奥斯救出,巴萨前锋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穆尼奥斯救下。埃尔南德斯反击中传球,但瓜尔达多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梅西传球,科雷亚禁区右侧劲射仍被穆尼奥斯救出近角。墨西哥第70分钟扩大比分,拉云左路传中,赫克托-埃雷拉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2-0。

  阿圭罗、佩雷拉和拉维奇一齐替补出场。阿根廷最后时刻连入2球扳平,第85分钟,穆尼奥斯出击失误,拉维奇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阿圭罗远点打入空门,1-2。第89分钟,阿圭罗挑传,梅西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凌空扫射,皮球从穆尼奥斯双腿间穿过入网,2-2。伤停补时,巴内加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穆尼奥斯飞身拨出。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古兹曼;隆卡利亚,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91',克拉内维特),罗霍(71',马斯);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加戈(76',佩雷拉);特维斯(76',阿圭罗),梅西,科雷亚(77',拉维奇)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特维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