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内马尔2球巴萨中场处子球 巴西4-1美国

2015年09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奔向庆祝进球的拉菲尼亚内马尔奔向庆祝进球的拉菲尼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8时40分(美国当地时间8日20时40分),巴西与美国在马萨诸塞州福克斯堡热身。胡尔克连续2场破门。米兰达受伤下场。下半时替补发威,内马尔梅开二度,巴萨中场拉菲尼亚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小卢卡斯助攻2球。美国替补威廉姆斯轰进世界波。巴西4比1胜出,2013年6月以来热身赛21连胜,单场失球从未超过1个。

  巴西进行下月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练兵,桑巴军团与欧洲以外的球队近10次交锋全胜,而且没有失球。邓加沿用上一场攻击配置,卡卡、内马尔、库蒂尼奥坐在替补席上。中后场调整两个位置,摩纳哥右后卫法比尼奥顶替达尼洛,后腰埃利亚斯取代费尔南迪尼奥。美国与巴西18次交锋17负,仅1998年赢了1场。

  开场9分钟,巴西首次禁区内射门就取得领先!威廉右肋突进传中击中远门柱弹回,胡尔克停球冷静闪开后卫,门前7米处低射入网,1比0,这是他43场国家队比赛第12球。

  米兰达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被马基尼奥斯换下。主裁判要求嘴里出血的科斯塔到场边处理,科斯塔口含药棉回到场内,他接应威廉直传形成单刀,古赞冲出禁区破坏,但科斯塔越位在先。法比尼奥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射门被封堵。克林斯曼对中场表现不满,用威廉姆斯换下贝多亚。

内马尔罚进点球瞬间内马尔罚进点球瞬间

  下半时,内马尔和菲尔米诺出场,替下胡尔克和威廉。第50分钟,路易斯长传,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横拨闪开卡梅隆,被对方绊倒在地,点球!内马尔操刀推进左下角,2比0。随后卢卡斯-利马左路传中,菲尔米诺前点顶高。

  拉菲尼亚和小卢卡斯出场,换下卢卡斯-利马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两人随即为巴西扩大优势!第65分钟,小卢卡斯左路直塞被内马尔漏过,他再度拿球塞入禁区左侧,拉菲尼亚左脚后跟扣过蒂姆-林,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入网,3比0。

拉菲尼亚拉菲尼亚

  仅过2分钟,小卢卡斯分球被拉菲尼亚漏到禁区左侧,内马尔左脚扣球闪开两人,在门前8米处推射中的,4比0!这是他69场国家队比赛第46球 ,而梅西在国家队打进46球用了98场。他超过小罗(3球) ,成为对阵美国队进球最多的巴西国脚(4球 )。

  拉菲尼亚也可能梅开二度,他接应菲尔米诺禁区内回做。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内马尔主罚任意球打在边网上。美国第84分钟终于制造威胁,斯佩克托禁区右侧回敲,迪斯克鲁德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格罗厄没收。随后菲尔米诺禁区边缘转身左脚低射被古赞得到。补时阶段,蒂姆-林左路回传,威廉姆斯在门前28米处大力轰门挂网,1比4。

  美国(4-5-1):1-古赞/20-卡梅隆(73'16-斯佩克托),15-奥罗兹科,19-阿尔瓦拉多,23-蒂姆-林/2-耶德林,13-琼斯(72'10-迪斯克鲁德),4-布拉德利(队长)(79'9-阿隆-约翰逊),11-贝多亚(36'14-威廉姆斯),21-扎尔德斯(46'18-博比-伍德)/17-阿尔蒂多雷(57'8-莫里斯)

  巴西(4-2-3-1):12-马塞洛-格罗厄/2-法比尼奥,3-米兰达(队长)(23'13-马基尼奥斯) ,4-大卫-路易斯,6-马塞洛/8-埃利亚斯,17-古斯塔沃(65'5-费尔南迪尼奥)/19-威廉(46'10-内马尔),24-卢卡斯-利马(63'22-小卢卡斯),7-道格拉斯-科斯塔(63'18-拉菲尼亚)/21-胡尔克(46'9-菲尔米诺)

  (马舸)

文章关键词:巴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内马尔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