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阿圭罗3传2射梅西替补2球 阿根廷7-0胜

2015年09月05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7球大胜阿根廷7球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08:30(美国中部当地时间4日19: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休斯敦罗盘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根廷7比0大胜玻利维亚,梅开二度的阿圭罗贡献3次助攻,拉维奇打入2球,梅西替补出场后同样梅开二度,科雷亚锦上添花。

  梅西进入替补席,马斯和克拉内维特在国家队首秀,阿圭罗和拉维奇组成锋线。阿根廷开场仅5分钟取得领先,阿圭罗精准挑传,拉维奇禁区右肋15码处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随后拉维奇11码处凌空扫射偏出。卡斯科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圭罗12码处冲顶稍稍高出。

  阿根廷持续施压,盖坦开出角球,阿圭罗远点小角度劲射被没收。阿根廷第34分钟扩大比分,佩雷拉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圭罗禁区右侧射入远角,2-0。第41分钟,阿圭罗突破在数人防守夹缝中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拉维奇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3-0。

  下半场形势依旧。第59分钟,拉维奇右路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单刀冷静挑射入网,4-0。玻利维亚第62分钟险些破门,斯梅德贝里-达伦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吉诺小禁区前冲顶,皮球打在罗梅罗身上偏转入网,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梅西开始在场边热身,球迷持续高喊他的名字。

  梅西第65分钟替补出场并接过队长袖标。第67分钟,卡斯科大禁区右上角外传中,梅西10码处头球破门,5-0。第75分钟,阿圭罗直传,梅西单刀晃过门将打入空门,6-0。随后特维斯替换阿圭罗出场。第84分钟,克拉内维特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科雷亚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劲射右下角入网,7-0。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罗梅罗;卡斯科(77',隆卡利亚),冈萨洛,马斯,默里;盖坦(65',梅西),佩雷拉,拉梅拉(76',巴内加),克拉内维特;阿圭罗(81',特维斯),拉维奇(81',科雷亚)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阿根廷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