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封王之路败给了自己人 巴萨大Bug正式诞生

2015年07月05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沃表现出色布拉沃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布拉沃完成了自己完美的一季表演。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美洲杯冠军、美洲杯最佳门将称号——在加盟巴萨之前,布拉沃只在智利科洛科洛赢得过一个奖杯,但加盟巴萨后,他实现了奖杯的大丰收。不过和在俱乐部不同,美洲杯上布拉沃的喜悦,对位的是梅西的悲伤,巴萨头号巨星又一次倒在了奖杯之前,在俱乐部队友的“内战”中,梅西输了。

  在智利圣地亚哥国家球场,三位巴萨球员出战美洲杯决赛,他们都是各自球队无可争议的旗帜性人物。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的第一和第二队长,而布拉沃也戴着智利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和在恩里克的三冠王球队中一样,三位球星在场上都竭尽全力作战,不过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后,冠军奖杯落到了布拉沃这一边。

  布拉沃在加盟巴萨之前,只在科洛科洛品尝过一次夺冠的机会,但现在,他一个赛季就赢得了四大重量级的奖杯。美洲杯决赛,布拉沃一如既往地稳健,上半场,他就用两次如有神助的扑救,发挥了决定性作用。阿根廷第20分钟才首次射门,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阿圭罗前点头球一蹭,守在近角的布拉沃奋力封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帕斯托雷突入禁区左侧急停回做,拉维齐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布拉沃没收。

  点球大战,梅西对阵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布拉沃,布拉沃不停移动,试图让梅西分心,但“小跳蚤”没有上当,他将皮球罚入。不过点球大战第3轮,布拉沃发挥了重要作用,巴内加推射右下角,结果被布拉沃准确猜到,智利国门倒地将皮球没收,智利3比1领先,随着第四轮桑切斯勺子点球命中,智利如愿以偿夺得美洲杯冠军。

  014-15赛季,布拉沃在巴萨度过精彩的一年。作为巴萨联赛主力,布拉沃在西甲仅失19球,成为西甲最佳门将,还创造赛季初754分钟不失球、单赛季23场零封神迹。在国家队,作为队长,布拉沃举起了智利国家队历史上的首座美洲杯奖杯,而他个人也收获荣誉:在巴萨赢得“西甲失球最少门将”后,在美洲杯上,他又被评为本届比赛的最佳门将。布拉沃战胜的是阿根廷国门罗梅罗,罗梅罗在巴西世界杯表现出色,半决赛阿根廷点球大战淘汰荷兰,罗梅罗扑出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美洲杯1/4决赛对哥伦比亚,第六轮罗梅罗扑出苏尼加的点球。不过美洲杯决赛,罗梅罗未能建功立业,而布拉沃却成功扑出点球。

  “我们不习惯赢球,但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赢球。”在举起美洲杯冠军奖杯后,布拉沃骄傲地说道,“我们已经把所有的负面历史都甩在了身后,这一代智利球员是获得特殊恩赐的一代,我们配得上冠军奖杯。”(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巴萨美洲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