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与巴拉圭争第三 不会让比赛变鸡肋

2015年07月03日14: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智利康塞普西翁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秘鲁与巴拉圭队将于3日为美洲杯第三名展开争夺,虽然三四名决赛经常被认为是“鸡肋”,但两队主教练均表示将积极备战,为第三名而努力。

  秘鲁队主教练里卡雷卡在2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前面,我们要争取获得第三名。我们不能因为(对方的)圣克鲁斯不能上场就放松,因为他们还有巴里奥斯。”

  卡雷卡不认为队员已失去比赛积极性,他说:“每一场穿着国家队队服的比赛都是特别的,因为都是代表国家的。我们有可能取得一个更好的位置,我们就要去努力。在秘鲁有优秀的球员,因此我们就要展示我们的水平。”

  巴拉圭队主帅迪亚斯也说:“现在巴拉圭队已成为一支受尊敬的球队,第三名的比赛也要认真对待,我想我们的对手也有同样想法,他们也想得到第三名。”

  迪亚斯还表示:“我们已经征战了20天,巴西、哥伦比亚和乌拉圭都已经被淘汰,这让我们也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已经完成了多场精彩的比赛,现在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画上句号。”

  两位主帅均为阿根廷人,两人都是带队不久就在美洲杯上取得不俗战绩。对此,卡雷卡说:“这对于我和拉蒙(迪亚斯)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越快熟悉队员、取得成绩当然就越好。这次我们能够在美洲杯取得良好表现,为世界杯预选赛打下良好基础,这是非常重要的。”(完)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比赛秘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