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双响一度改写进球纪录 莱茵克尔:他将闪耀欧洲杯

桑乔双响一度改写进球纪录 莱茵克尔:他将闪耀欧洲杯
2021年05月14日 10:13 新浪体育

  德国杯决赛,21岁49天的桑乔梅开二度,改写德国杯决赛历史上梅开二度的最年轻球员纪录,更年轻的哈兰德随后也打进个人第2球,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这也是桑乔继上周末联赛之后,对阵莱比锡RB连场双响。本赛季代表多特36场正式比赛已打进28球。

  首次夺得俱乐部大赛荣誉的桑乔赛后表示:“我感觉很好。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时刻。当终场哨声响起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很高兴能为球队进球。我一直想踢这样的重要比赛。”

  谈到同样梅开二度的哈兰德:“他知道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天。作为一位领袖,他站了出来,他应该站出来。”

  莱茵克尔在比赛进行时发推称:“与此同时,在德国。桑乔又进了一球。别因为桑乔在国外踢球而忘了他,他是另一位才华横溢的英格兰天才新秀,可能会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