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佬炮轰德国队:一直在敷衍 这对诺伊尔不公

拜仁大佬炮轰德国队:一直在敷衍 这对诺伊尔不公
2019年09月19日 10:32 新浪体育
鲁梅尼格表达了对德国足协的不满 鲁梅尼格表达了对德国足协的不满

  在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一事上,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两人都具备世界级的水准,但他不喜欢的是德国足协的行为,德国足协方面从来没有给个准话,这对诺伊尔不公平。

  鲁梅尼格表示:“两人都有世界级的水平。但关于这个故事,我不喜欢,并且让我愤怒的就是德国足协的行为。他们对此事从来没有真正明确的语言来表态,还让这种话题在公开场合肆虐,而这会让诺伊尔的情况变得困难。我认为这不公平!”

  拜仁主帅科瓦奇则在赛后说道:“我绝对站在我的高层这边,站在我的队长诺伊尔这边。他是德国的一号门将,而且只要他能带来这种力量并且不下滑,那就会保持这样。这个讨论完全不应该发生。如果你感觉不好,OK,但不是像这样。我们在谈论的是一位顶级球员,他在国家队把守大门超过10年,随他的球队赢得了一切,并且赢得过4次世界最佳门将。”

  诺伊尔本人则表示:“有支持当然总是好事情,但总体而言,我得说因为我被问到了,我才会说一些东西。对我而言,重要的是继续做我的工作。我不想要有一个激烈的讨论,去谈论谁擅长什么。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团队球员。我们有四名非常好的门将,我们并肩作战,并且为国家队竭尽全力。”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诺伊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