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西奇:拜仁的邀请无法拒绝 想一起赢得欧冠

佩里西奇:拜仁的邀请无法拒绝 想一起赢得欧冠
2019年08月14日 22:39 国际足球综合
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

  直播吧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星期六凌晨2点30分,新赛季德甲首轮的首场争夺将会在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赫塔之间展开。虽然输掉了德国超级杯,但拜仁在近日的德国杯第一轮中客场3-1击败科特布斯。引援方面,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也租借加盟拜仁。德甲首轮赛前,佩里西奇和拜仁主教练科瓦奇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30岁的克罗地亚边锋回忆了自己的上个赛季,并表示自己希望与拜仁一起赢得欧冠冠军。

  ——佩里西奇要求使用英语

  “我理解这一切(在德国俱乐部效力需要说德语),但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4年过去了,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把德语重新练熟),因此请允许我使用英语。”

  ——佩里西奇谈加盟拜仁

  “青年时代,我在法国和比利时都踢过球,后来我在德国和意大利联赛效力。这些经历都会对我产生帮助,现在我在拜仁,我当然想要帮助球队,尤其是在赛场上。球员们都必须要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们也要征战不少的比赛,所以为了防止伤病的困扰,球队必须做好准备,至少需要17或18名球员尽量保持健康,我们才能争夺最高的荣誉。”

  “他们(转会事务的负责人)很快给我打了电话,我用了几小时来做出自己的决定。如果有像是拜仁这样的俱乐部向你发出邀请,那么你根本无法拒绝。”

  ——佩里西奇谈克罗地亚籍球员

  “很多克罗地亚球员都效力于顶级俱乐部,每个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阵中都有克罗地亚球员。我希望自己也能与拜仁一起做到这一点。”

  ——佩里西奇谈自己的身体状况

  “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到现在,我很少有受伤的情况,这是真的。在每次参加训练前,我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才开始工作。再就是,健康的饮食习惯也非常重要,只有保持这些习惯,我才能继续在正确的道路上走下去。”

  ——佩里西奇回忆上赛季

  “俄罗斯世界杯过后,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也并没有选择休假3个周。世界杯期间我们经历了很多跌宕起伏,所有参与决赛的球员都已经竭尽全力。今年夏天,国际米兰迎来了新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他的指导也对我加盟拜仁的初始阶段有着积极的影响。”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