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索:喜欢踢8号位 卢卡斯幽默但帕瓦尔较安静

托利索:喜欢踢8号位 卢卡斯幽默但帕瓦尔较安静
2019年07月18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托利索 托利索

  直播吧7月18日讯 即将到来的2019-20赛季,是托利索效力拜仁的第3个赛季,2017年夏天,这位法国中场由里昂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当整支队伍正在美国进行季前训练的时候,拜仁官网对托利索进行了专访,即将年满25岁的法国人谈到了此次由赞助商奥迪冠名的美国夏季之旅、拜仁队中的法国国家队队友以及自己喜欢踢的位置等方面的话题。

  ——科伦丹(托利索),当我们的队伍周一抵达洛杉矶的时候,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一切事务都进行得很棒。我们住的酒店和训练用的场地都非常不错。一开始进行的训练,是关于缓解长途旅行的腿部疲劳,但是之后进行的训练就会增加难度。”

  ——你对此次“奥迪夏季之旅”有何期待?要知道,酒店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拜仁球迷。

  “看到拜仁球迷我总是会感到开心。拜仁慕尼黑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我们的球迷遍布全世界。无论是在中国、卡塔尔还是在美国,人们都知道拜仁慕尼黑。我们会继续努力,让球迷们以更大的热情支持我们。”

  ——现在,你的两位国家队队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本雅明-帕瓦尔和你一同效力于拜仁。2018年夏天,你们曾一同赢下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现在你们还经常谈论在那时取得的胜利吗?

  “应该说,是我们(3人)和(法国国家队的)其他20名球员一起赢下了世界杯冠军,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但是现在我们不怎么提起这件事了,因为现在要专注于在拜仁的工作,我们希望为俱乐部赢得冠军。”

  ——你是否做过一些工作,来说服他们(卢卡斯和帕瓦尔)加盟拜仁?

  “那样的工作并不困难。在他们可能会加盟的预备阶段,我跟他们两人谈了一下。卢卡斯和帕瓦尔想知道球队内部、俱乐部整体的氛围如何,我告诉他们,加盟拜仁后他们一定会感到开心。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在训练中每个人都清楚你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为上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当然是建议他们加盟拜仁,毕竟这是一家大俱乐部。”

  ——你会怎样形容卢卡斯和帕瓦尔?

  “卢卡斯有些疯狂,他很会讲笑话,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被他逗笑。但是当他站在球场上的时候,你看到他的样子,就会深吸一口气,发出赞叹。在球场上他就是一名勇士,想要做到一切。而本雅明(帕瓦尔)相对有些平静,但他还是兢兢业业地工作,在整支队伍中注入了自己的特质。总之,这两名球员为我们的队伍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影响。”

  ——你如何看待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6号位、8号位甚至10号位,你最喜欢哪一个?

  “如果在防守位置上有更好的人选,我可以踢10号位,我曾在里昂踢过这个位置。通常情况下,我更喜欢踢8号位,这样我既可以突入对方禁区,又可以帮助球队进行防守。我可以在两个禁区之间来回活动,也就是所谓的‘Box-to-Box’(全能型)中场。当然我也很喜欢6号位,那时你脚下有球,更像一个组织后腰。但在这个位置上,你的进球机会可能会少一些。我喜欢进球,我想为球队的成功做出决定性的贡献,这就是我更喜欢8号位的原因。”

  ——本赛季拜仁会获得怎样的成就?

  “我们会获得所有冠军!在德国国内,我们希望赢下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当然我们也清楚,球迷非常希望我们能够赢下欧冠冠军。这样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拜仁最近一次庆祝欧冠冠军都已经是在6年前了(2013年,拜仁在温布利球场以2-1的比分战胜多特蒙德,获得2012-13赛季欧冠冠军,这也是拜仁的第5个欧冠冠军)。我相信这个团队会经受住这种大型比赛的考验,并赢下又一座欧冠冠军。”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你对本赛季有什么期待?你为自己设定了什么目标?

  “我希望自己能拥有比上个赛季更好的表现,尤其是不要再受伤病的影响。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尽可能多的上场比赛的机会,成为球队在比赛中的重要球员。我希望自己既能够做好本职工作,又能够为球队射门得分。上赛季我几乎没有上场做些什么,所以我想要在新赛季努力工作、付出自己的一切。”

  ——新赛季将是你在拜仁的第3个赛季,你在这里开心吗?

  “是的,我很喜欢慕尼黑,不仅仅是俱乐部,我觉得慕尼黑这座城市也很棒。不仅是我,我的朋友们在这里感觉也很棒。我非常了解我的队友们,也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很了解。虽然我在这里感觉很不错,但我的德语水平还是要加强,这件事情有些挑战性,我和我的语言老师都在为此努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