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5月底鸟巢战国足 史上第四次访华

拜仁官方宣布5月底鸟巢战国足 史上第四次访华
2019年04月01日 18:01 新浪体育
拜仁官网通告 拜仁官网通告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网的公告称,球队将在今年5月29日前往北京,在国家体育场与中国国家队进行“安联中国杯”的比赛。最初公告发布于中文官网,英文和德文官网一度无法打开;目前英文和德文官网已经可以访问,可以看到俱乐部的公告。

  公告称在安联的邀请和发起下,拜仁会在德甲最后一轮结束之后的11天以一个高潮结束赛季。这将是德甲巨人第四次来华,这里也是俱乐部国际化战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拜仁近几年来访过上海,广州,深圳和北京,作为球队夏季海外热身的一部分。拜仁还在2016年设立了中国办公室,同年在青岛开办了拜仁足球学校,而深圳和太原的另外两所足球学校还在建设中。

  拜仁官网表示,5月29日的这场“安联中国杯”比赛是通过安联、拜仁和中国足协的合作安排的。另外,作为拜仁和安联今年秋天组织的“中国周”的一部分,中德双方还会有关注体育、健康和创新等主题的密切交流。

  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安联和拜仁有着长期的国际层面合作,我们的俱乐部在中国多年来都很活跃,并且通过许多活动来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我们非常欢迎合作伙伴安联参与其中,并且也很高兴能够一起支持中德之间持续的足球交流。”安联CEO贝特则表示,很自豪能够促成中国国家队和拜仁在北京国家体育场的友谊赛,安联很高兴可以为中德足球友谊做微薄的贡献。

  德国媒体《图片报》和《踢球者》也都报道了拜仁将进行此次中国行的消息,而在一周多之前,《体育图片》的拜仁跟队记者法尔克就已经曝出了本赛季结束后拜仁会在北京踢一场友谊赛的消息。

  (新体)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