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拜仁再遭沉重打击 J罗韧带撕裂将长时间缺阵

低迷拜仁再遭沉重打击 J罗韧带撕裂将长时间缺阵
2018年11月15日 00:10 新浪体育
J罗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 J罗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

  新浪体育11月14日晚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确认,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左膝外侧韧带撕裂,将休战数周时间。

  J罗在周二的训练中伤到膝盖,队医沃尔法特同时进行了确认,J罗的膝盖将会先固定10天,随后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与康复。

  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拜仁的哥伦比亚核心,凭借出色的发挥被评为德甲最佳中场,让大家看到了离开皇马仿若涅槃重生的J罗。但本赛季在科瓦奇治下,J罗的发挥不甚理想,首发位置也并不固定。

  本来中场位置托利索与蒂亚戈的伤缺,正好给了J罗证明自己的绝佳机遇。但这次突发的韧带撕裂,对于刚刚输给多特,近期状态低迷的拜仁,真可谓是雪上加霜。

  (体育场常驻居民)

拜仁J罗韧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